如瘾随行🍻

头像from贺晟九
涂鸦子博,不太画画
近期狒狒沼,墙头八百,凹凸养老
美丽喵|光公|嘉瑞

终于有空喘一口气了!写个repo

CP22结束后第二天一早就匆匆忙忙赶着去出差,之后又是搬家累得去掉半条命,现在总算都差不多了,可以记点东西了……

首先恭喜自己终于嫖到洲脑丝【考

先来一发挪窝的哇哇嘉和洲的美丽签绘特写

因为这大概是洲脑丝唯一能参的一次CP,为了尽量不留遗憾,我努力想了好多好多好多歪点子,结果就是又窗本了【ntm  好好一个摊变成美食无料摊也是没谁 、、、另外说到点背,除了洲详细写到的那些,还有展前一个多月就订房结果被airbnb房东鸽了三次,险些露宿街头,已经不愿再提……

但开心的事更多!快看这个满满当当的祭坛一角↓

这次终于见到了许多视奸已久的太太,送了简陋的无料望不嫌弃T T、、、快乐连摊的元元和道道炒鸡炒鸡可爱,原生态可爱龟鹅,确认过眼神是一起亏本的人,请龟苓粥组合出道(这句话竟然有三个人)她们摊子上的东西都超棒的,本来想凹摊,万万没想到元脑丝竟然也黑了我一份,幸福到哭泣(瑞瑞版洗脸带无敌酷炫,唯一的遗憾是我脸太大一把搓不到边【眼神死

白芦荟真的手感爆好,疯狂撸毛,然后一起点背夜生活疯狂叨叨也好开心啊,希望未来还有机会能见面T T

瑾太太好美丽,十分人如其名的有气质了,声音比直播还要好听,特意带上个志去要了签名,我了无遗憾……然后起风脑丝的个志签名也要到了,起风脑丝意外的好活泼(? rika脑丝我并没能即时捕捉本人,后来还是洲先反应过来刚刚来摊上的那个会不会是rika,然而那时候她已经被风卷进人海,看着箱底的神的孩子,我哭乐………

不来客太太长得好有个性啊,现场表演胸口别吧唧【。】,如果嘉瑞有街那她一定站街委主任位;Ary脑丝超亲切地送了无料,犹记画手太太叫红领巾,Ary脑丝也是红领巾呜呜呜;然后青柠太太是雷锋吗,爆炸了,无料礼包也太大了,我哭着吃饼干(不来客太太发礼包的时候更像街委主任赈灾现场了

来摊上投喂零食和认真交换无料的小天使特别多,问窗掉的本子的也意外挺多、、、)因为会场网络不好,好多天使都站在旁边好久就为了刷tag给我看,真滴感动了呜呜呜中国好同好,没吃完的零食(还有洲送的特产麻花)我都一起带着搬家了,一看到就元气满满嘿!

真滴非常感谢大噶的关照,多的嘉瑞喜糖我会塞进洲的通贩里,大噶一起来沾沾喜气……

最后能跟洲愉快面基是真滴爆炸开心!day2完售之后快乐地逛了lo街还买了小裙纸,洲真滴是甜系酷酷girl风,我就只能走后妈路线((、、晚上虽然累得要死但还是激情爱奇艺到深夜,太快乐,网络一线牵珍惜这段缘……

【考然而我竟然忘了留双人自拍、、、哭了

顺便写repo的时候lof的插入图片键竟然离奇失踪,折腾好久之后又神秘闪现,我真是点背得有始有终…………


评论 ( 12 )
热度 ( 19 )
 

© 如瘾随行🍻 | Powered by LOFTER